雜誌媒體推薦專區

雜誌媒體推薦專區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今年是美麗節目的天下,除了藍心湄的「女人我最大」創下1點多的高收視,中天娛樂台由伊能靜主持的「美麗藝能界」也創下收視佳績;兩大美麗教主各自擁有支持者,「女人我最大」與「美麗藝能界」更常被大家拿來做比較!主持人藍心湄更常常站在消費者的角色發問,除此之外,專業的顧問群及人數眾多的來賓更是該節目的特色...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http://www.tvbs.com.tw
顯示:
排序方式:

俏正美Chocola BB Plus 180錠

俏正美Chocola BB Plus食用方法: 一次1錠,每日2錠,一日請勿超過2錠,多食無益注意事項:  1.食用前,請詳細參閱盒上說明。  2.請保管於無直接日曬,濕氣較..

$ 1,260

俏正美Chocola BB極緻膠原錠 140錠

俏正美Chocola BB極緻膠原錠食用方法: 每日5錠,一日請勿超過5錠,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1.食用前,請詳細參閱盒上說明。  2.請保管於無直接日曬,..

$ 1,300

俏正美Chocola BB膠原錠 120粒

俏正美Chocola BB膠原錠食用方法: 每日3錠,一日請勿超過3錠,多食無益。注意事項:  1.食用前,請詳細參閱盒上說明。  2.請保管於無直接日曬,濕氣較低之陰涼處。 ..

$ 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