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cream 薇霓肌本

Vanicream 薇霓肌本
美國皮膚科醫師Audrey Kunin推薦Vanicream 薇霓肌本為敏弱性肌膚的第一選擇,嬌嫩的嬰兒肌膚亦可以使用Vanicream 薇霓肌本;密西根大學健康中心以及許多皮膚醫療網站,Vanicream 薇霓肌本更不乏見到醫師專文推薦。 Dr.Glick也力薦Vanicream薇霓肌本防曬乳是防曬產品的首選。不僅如此,密西根大學健康中心以及許多皮膚醫療網站,更不乏見到醫師專文推薦。 "做好肌本保養,不一定要花大錢"是Vanicream薇霓肌本全系列產品數十年來傳遞的護膚觀念。只要用正確的觀念,選擇質優的Vanicream薇霓肌本保養品,就可擁有健康緊緻、彈性活力的肌膚。

官方網站:https://vanicream.citycare.tw

顯示:
排序方式:

VaniPLUS薇霓進階 超胜肽無齡精華 (末效期:2024/09/29)

使用方法: 潔膚後,壓取一至兩滴的量,即可擦拭全臉。待吸收後,隨即擦上保濕乳液(霜);或可搭配薇霓進階動態紋抗皺精華及賦活全能乳霜,效果更佳。更多產品資訊... Vanicream..

$ 3,420

Vanicream薇霓肌本 SPF30日夜修護防曬潤澤唇膜(原:SPF30防曬護唇膏) 缺貨電洽

Vanicream薇霓肌本 SPF30日夜修護防曬潤澤唇膜(原:SPF30防曬護唇膏)

Vanicream薇霓肌本 SPF30日夜修護防曬潤澤唇膜(原:SPF30防曬護唇膏)使用方法: 平日或塗抹有色唇膏前,擠取適量的薇霓SPF30肌本防曬護唇膏,均勻塗抹於唇部,並輕抿嘴唇,使..

$ 344

VaniPLUS薇霓進階 夏威夷褐藻精露 缺貨電洽

VaniPLUS薇霓進階 夏威夷褐藻精露

使用方法: 潔膚後,壓取適量的薇霓進階夏威夷褐藻精露於化妝棉上,輕拍在眼周、臉部及頸部,早、晚皆可使用。建議使用後依個人膚質塗抹適當的保濕乳液或乳霜。更多產品資訊... Vanic..

$ 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