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符合搜尋條件的商品

顯示:
排序方式:

佳易得 均衡營養配方-香草口味 400g (末效期:2025/01/19)

佳易得 均衡營養配方-香草口味 400g佳易得產品特色: ‧佳易得提供足量的必須脂肪酸,不含乳糖及麩質。 ‧佳易得適合供長期使用及管灌飲食。口感好,風味佳,良好的特殊元素型配方。 佳易得..

$ 1,380

立攝適 均康1.5熱量濃縮完整均衡營養配方-香草口味 (24入/箱)

立攝適 均康1.5熱量濃縮完整均衡營養配方-香草口味食用方法: 使用前請先搖勻,請在室溫下餵食。管灌使用請直接倒入灌食袋中,依病人的情況及耐受度調整餵食速度與灌食量。注意事項: 本..

$ 2,400

立攝適 均康優纖完整均衡營養配方-原味口味 (24入/箱)

立攝適 均康優纖完整均衡營養配方-原味口味食用方法: 使用前請先搖勻,冷藏後飲用風味更佳。 產品每日建議量:單一營養素來源使用者,每日建議使用6瓶。適合成人使用。注意事項: 須遵照..

$ 1,880

立攝適 均康完整均衡營養配方-香草口味 (24入/箱)

立攝適 均康完整均衡營養配方-香草口味食用方法: 使用前請先搖勻,請在室溫下餵食。開封前請儲存在乾淨陰涼乾燥處。 開封後未使用完部分請加蓋冷藏於4℃,於24小時內使用完畢;開封後若於室溫25..

$ 1,795

立攝適 均康雙益金鑽配方-香草口味 800g 客訂商品

立攝適 均康雙益金鑽配方-香草口味 800g

立攝適 均康雙益金鑽配方-香草口味食用方法: 1.沖調好的立攝適均康雙益配方應於4小時內食用完畢或存放冰箱中,並在12小時內食用完畢。 2.開罐前之產品請存放在陰涼處,避免存放在高溫中。開..

$ 850

立攝適 盛健腎臟病透析適用配方-香草口味 (24入/箱) 客訂商品

立攝適 盛健腎臟病透析適用配方-香草口味 (24入/箱)

立攝適 盛健腎臟病透析適用配方-香草口味(原:腎臟透析適用配方)食用方法: 本品屬於特定疾病配方食品,不適合一般人食用且非供靜脈注射,須經醫師或營養師指導使用,多食對改善此類疾病並無..

$ 2,580

立攝適 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香草口味 (24入/箱)

立攝適 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香草口味食用方法: 使用前請搖勻,冷藏風味更佳注意事項: 開封前請儲存在室溫陰涼乾燥處,開封後未用完部分請加蓋冷藏,並在24小時內飲用完畢。原產..

$ 2,280

立攝適 諾沛天然食物均衡營養配方 (24入/箱)

立攝適 諾沛天然食物均衡營養配方食用方法: 開封前請儲存在室溫陰涼乾燥處。開封後如未使用完部分請加蓋冷藏,並在24小時內使用完畢。注意事項: 本品為病人用特殊營養品,不適合一般食用..

$ 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