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娜芙彩粧系列

NOV 娜芙彩粧系列

娜芙 彩妝系列,可使用在有惱人問題的肌膚上,是低刺激性的彩粧品。

為了各種不同的肌膚,確實遮飾惱人肌,更堅持採用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成分並追求上妝舒適度。

顯示:
排序方式:

NOV娜芙 防曬粉餅SPF30PA+++

NOV娜芙 防曬粉餅SPF30PA+++使用方法: 請於隔離霜後使用。以粉撲沾取適量,均勻輕按於全臉。  ..

$ 1,260

NOV娜芙 防曬粉餅-粉蕊SPF30PA+++

NOV娜芙 防曬粉餅-粉蕊SPF30PA+++使用方法: 請於隔離霜後使用。以粉撲沾取適量,均勻輕按於全臉。※此為粉蕊,無附盒、粉撲。 ..

$ 810

NOV娜芙 潤色防曬隔離霜 SPF30 PA++ 30g (粉紫)

NOV娜芙 潤色防曬隔離霜 SPF30 PA++ 30g  (粉紫)產品特徵: 自然修飾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等,具有顏色補正機能,調整肌膚透明感及明亮度的粧前潤色隔離霜。..

$ 810

NOV娜芙 潤色防曬隔離霜 SPF35 PA++ 30g (檸黃)

NOV娜芙 潤色防曬隔離霜 SPF35 PA++ 30g (檸黃) 產品特徵: 自然修飾肌膚泛紅(偏紅)、毛孔、面皰痕跡等, 撫平肌膚,修正膚色,使肌膚呈現均一膚色的粧前潤色隔離霜。 ..

$ 810

NOV娜芙 潤色防曬隔離霜SPF28 PA+++ 30g (柔膚)

NOV娜芙 潤色防曬隔離霜SPF28 PA+++ 30g  (柔膚) 產品特徵: 針對在意暗沈及膚色不均的肌膚 以具有顏色補正機能的柔膚色,調整肌膚透明感及明亮度的調色粉底乳。 防止粉底..

$ 810

NOV娜芙 防曬粉霜SPF34PA+++

NOV娜芙 防曬粉霜SPF34PA+++使用方法: 於隔離霜後,取適量,以粉撲沾取後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

$ 855

NOV娜芙 防曬蜜粉-粉蕊(附粉撲)SPF23 PA++

NOV娜芙 防曬蜜粉-粉蕊(附粉撲)SPF23 PA++ 使用方法: 請於隔離霜或粉霜後使用,以粉撲沾取適量,均勻輕按於全臉。 ※此為粉蕊,無附盒。   ..

$ 855

NOV娜芙 防曬蜜粉SPF23 PA++ (附粉盒)

NOV娜芙 防曬蜜粉SPF23 PA++ (附粉盒) 使用方法: 請於隔離霜或粉霜後使用,以粉撲沾取適量,均勻輕按於全臉。  ..

$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