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朵PHYTO 頭皮養護系列

髮朵PHYTO 頭皮養護系列
PHYTOTHERATHRIE創始人MR. PATRICK ALES在1970年,基於自己敏銳的專業素養及對植物的高度信賴,以生化學家、醫師及藥師為成員,成立了PHYTO髮朵 PHYTOSOLBA實驗室。PHYTO髮朵實驗室針對不同的頭皮與髮質問題,以科學的方式採用多種藥用植物,發展出真正具有治療及護理作用的PHYTO髮朵產品。
顯示:
排序方式:

PHYTO髮朵 新賦活養髮液(男性專用)

PHYTO髮朵 新賦活養髮液(男性專用)使用方式: 小心打開安瓶,放置塗抹器。洗髮後,用毛巾擦乾頭髮後,分次塗抹於頭皮上,可加強於太陽穴、髮際線、頭底直至空瓶。 輕輕按摩,不要沖洗,可繼續..

$ 1,925

PHYTO髮朵 新絲漾養髮液(女性專用)

PHYTO髮朵 新絲漾養髮液(女性專用) 使用方式: 小心打開安瓶,放置塗抹器。洗髮後,用毛巾擦乾頭髮後,分次塗抹於頭皮上直至空瓶。 輕輕按摩,不要沖洗,可繼續造型或吹髮。每周3..

$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