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奈圃 草本精油沐浴系列

克奈圃 草本精油沐浴系列
克奈圃草本精油沐浴露系列藉由深深地呼吸克奈圃草本精油沐浴露,讓您彷彿浸潤於大自然的芳草花園中,輕柔地淨化身體和心靈。安撫肌膚及心靈,並創造一種芳香治療的感官體驗。為您的各種需求而設計,可讓您浴後沉浸在不同的氛圍感受。有效的使肌膚倍感清新、 柔潤、 光滑。
顯示:
排序方式:

Kneipp克奈圃 無花果&摩洛哥油泡澡沐浴乳 日本限定 40ml

Kneipp克奈圃 無花果&摩洛哥油泡澡沐浴乳 日本限定 40ml 使用方法: 泡澡 - 在泡澡水(約200升)中加入40ml產品,在泡澡前邊攪拌邊溶解。 洗澡 - 塗抹..

$ 80

Kneipp克奈圃 薄荷尤加利去角質沐浴露 200ml

Kneipp克奈圃 薄荷尤加利去角質沐浴露 200ml 使用方法: 塗抹在濕潤的皮膚上,再用清水洗淨。    ..

$ 304

Kneipp克奈圃 薰衣草放鬆去角質沐浴露 200ml

Kneipp克奈圃 薰衣草放鬆去角質沐浴露 200ml 使用方法: 塗抹在濕潤的皮膚上,再用清水洗淨。    ..

$ 304

Kneipp克奈圃 無憂無慮沐浴露 250ml 短效良品

Kneipp克奈圃 無憂無慮沐浴露 250ml

Kneipp克奈圃 無憂無慮沐浴露 250ml 使用方法: 塗抹在濕潤的皮膚上,再用清水洗淨。 ※注意事項: 含樟腦成分,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請放置於孩..

$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