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雅韓 面膜系列

秀雅韓 面膜系列

蘊含着傳說中淬鍊美麗秘訣的韓方蔘度保養品牌 年度品牌代言人- 朴敏英。 秀雅韓運用了韓國當地培育出蘊含豐富人蔘皂苷、氨基酸等有效成分的自然蔘,及韓國當地嚴選的韓方原料,透過現代化的淬鍊重新展現韓方智慧,將珍貴材料的效能以最佳方法傳遞至肌膚,從肌膚根本開始調理,改善肌膚問題,讓肌膚就像不受時間限制般綻放耀眼光采的韓方保養品。

顯示:
排序方式:

秀雅韓 完美奇蹟逆齡緊緻面膜

秀雅韓 完美奇蹟逆齡緊緻面膜使用方法: 洗臉後用化妝水整頓肌膚紋理,將白色保護層絲除,對準眼口鼻位置,將面膜均勻服貼於臉部。敷上10-20分鐘後即可取下,清拍殘留的精華促使其吸收。&..

$ 640

秀雅韓 完美奇蹟白蔘淨透美白面膜

秀雅韓 完美奇蹟白蔘淨透美白面膜使用方法: 洗臉後用化妝水整頓肌膚紋理,將白色保護層絲除,對準眼口鼻位置,將面膜均勻服貼於臉部。敷上10-20分鐘後即可取下,清拍殘留的精華促使其吸收。 ..

$ 640

秀雅韓 完美奇蹟水蔘玻尿酸保濕面膜

秀雅韓 完美奇蹟水蔘玻尿酸保濕面膜使用方法: 洗臉後用化妝水整頓肌膚紋理,將白色保護層絲除,對準眼口鼻位置,將面膜均勻服貼於臉部。敷上10-20分鐘後即可取下,清拍殘留的精華促使其吸收。 ..

$ 640

秀雅韓 完美奇蹟黑蔘緊緻透亮面膜

秀雅韓 完美奇蹟黑蔘緊緻透亮面膜使用方法: 洗臉後用化妝水整頓肌膚紋理,將白色保護層絲除,對準眼口鼻位置,將面膜均勻服貼於臉部。敷上10-20分鐘後即可取下,清拍殘留的精華促使其吸收。 ..

$ 640

秀雅韓 完美奇蹟紅蔘緊緻彈力面膜

秀雅韓 完美奇蹟紅蔘緊緻彈力面膜使用方法: 洗臉後用化妝水整頓肌膚紋理,將白色保護層絲除,對準眼口鼻位置,將面膜均勻服貼於臉部。敷上10-20分鐘後即可取下,清拍殘留的精華促使其吸收。 ..

$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