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urel德美凱 清潔卸妝系列

Dermacurel德美凱 清潔卸妝系列

德美凱產品研發精神,是以植物精華為主要有效成分,溫和修復特性為主要訴求,它能使肌膚護理時得到充分的滋潤與舒緩,對敏感及易受刺激性肌膚的嬰兒、孩童與成人皆可使用德美凱產品不以立即有效或奇蹟性的效果為訴求,而是靠植物性的溫和功效,讓保養日漸有效。產品的研發,是以敏弱問題肌膚保養為核心,植物性精華為主要有效成分,對消費者的產品說明,也必然明列每一項產品所含的完全成分,以及該成分的效用。

顯示:
排序方式:

Dermacurel德美凱 淨油潔顏慕斯

Dermacurel德美凱 淨油潔顏慕斯使用方式: 臉部打濕後,取適量慕斯輕柔按摩臉部,並加強T字部位清潔,再以清水洗淨即可;建議清潔二次以利達到毛孔潔淨與深層保濕效果。..

$ 830

Dermacurel德美凱 亮采舒柔慕斯

Dermacurel德美凱 亮采舒柔慕斯使用方式: 臉部打濕後,取適量慕斯輕柔按摩臉部,並加強T字部位清潔,再以清水洗淨即可;建議清潔二次以利達到毛孔潔淨與深層保濕效果。 ..

$ 830

Dermacurel德美凱 芳繚舒顏卸妝露

Dermacurel德美凱 芳繚舒顏卸妝露(原名:芳療舒顏卸妝露)使用方式: 此產品不需沾濕臉部,以指腹取適量直接在臉上輕按摩至彩妝卸除;如需二次卸妝,建議用化妝棉擦拭後再取適量卸除..

$ 830

Dermacurel德美凱 草本舒顏卸妝乳

Dermacurel德美凱 草本舒顏卸妝乳使用方式: 此產品卸妝方式可乾濕二用,取約一枚銅板大小的卸妝乳於臉部輕輕按摩,再以化妝棉擦拭或以清水洗淨;卸除濃妝時請重複使用二次,可達最佳的潔淨效..

$ 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