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 速效醫美面膜系列

CNP 速效醫美面膜系列

CNP Cha&Park的皮膚專家們以多年專業的Know How為基礎,在開發產品時直接參與研究及整個過程,透過最嚴謹的測與檢驗系統,最終誕生為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使用溫和且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的醫美保養品

顯示:
排序方式:

CNP 粉刺淨化泡泡鼻膜(5入裝)

CNP 粉刺淨化泡泡鼻膜(5入裝)一片解決的清潔類型鼻膜,5分鐘深清頑固粉刺!開封自動發泡,輕柔按摩,重展水嫩淨透鼻。使用方式: (1) 洗臉後,將【光滑面】貼於黑頭粉刺感到困擾的部..

$ 280

CNP 美肌潤色防曬霜 SPF42/PA+++

CNP 美肌潤色防曬霜 SPF42/PA+++使用方式: 於外出30分鐘前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肌膚。 ✅SPF42/PA+++ 雙重紫外線阻隔✅提亮肌表膚色 ..

$ 760

CNP 粉刺分手極凈鼻膜組(3入裝)

CNP 粉刺分手極凈鼻膜組(3入裝)無痛式和惱人粉刺徹底分手!不需大力撕除的無感鼻膜,卻能有效去除鼻頭粉刺,並能同步舒緩緊實毛孔,打造乾淨無瑕的完美鼻部肌膚軟化去除黑頭粉刺,同時去掉廢..

$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