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鈦抗菌專家 居家防護

依鈦抗菌專家 居家防護

環境中看不見的細菌非常多,有時候根本還沒發現,身體就開始不適了,還有常見的疲勞不斷、小病痛好不了或是抵抗力下降等,容易感冒等症狀,多半是細菌病毒所造成的根據目前的科學數據,醫院、患者的感染和其他類似流行病的爆發首先源於環境、手部和皮膚消毒的不充分。因此,只有全面的消毒才能防止類似的事情再發生。

顯示:
排序方式: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居家防護噴霧劑100ml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抗菌噴霧劑100ml使用方式: 均勻噴灑於玩具、家具等環境中物品後,等待自然風乾或以乾布擦拭。   媽媽團回購..

$ 399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居家防護噴霧劑250ml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抗菌噴霧劑250ml使用方式: 均勻噴灑於玩具、家具等環境中物品後,等待自然風乾或以乾布擦拭。   媽媽團回購..

$ 600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居家防護噴霧劑 家庭桶5公升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居家防護噴霧劑 家庭桶5公升使用方式: 均勻噴灑於玩具、家具等環境中物品後,等待自然風乾或以乾布擦拭。   媽..

$ 5,200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居家防護噴霧劑 補充包750ml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居家防護噴霧劑 補充包750ml使用方式: 均勻噴灑於玩具、家具等環境中物品後,等待自然風乾或以乾布擦拭。   ..

$ 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