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樂思 摩洛哥堅果系列

芙樂思 摩洛哥堅果系列

堅果蘊含豐富維他命,肌膚非常容易吸收。能協助維護肌膚的健康皮脂膜,並能協助改善粗糙肌膚,回復健康保濕潤澤。芙樂思的摩洛哥堅果油都是以低溫冷壓方式榨取,再製作過程當中同時避免陽光與空氣的接觸,以確保摩洛哥堅果油的營養成分與其活性。產品絕不添加矽靈、防腐劑、等物質,適合敏感性與各種肌膚使用。此產品擁有清新淡淡自然香氛,使用時可同時享受其愉悅感受。

顯示:
排序方式:

芙樂思 100%純摩洛哥堅果油 50ml

芙樂思 100%純摩洛哥堅果油使用方式: 可單擦或是與化妝水、乳液、乳霜混和塗抹於臉上,也可與身體乳液搭配塗抹於身體乾燥或有紋路部位。孕婦可使用於易產生細紋的部位,可添加在日常面霜或身體乳液..

$ 1,422

芙樂思 摩洛哥蜜糖滋養潤唇膏 15ml

芙樂思 摩洛哥蜜糖滋養潤唇膏使用方式: 於唇部乾燥時隨時補充,並建議可在睡前厚敷滋養或使用於口紅前作打底避免色素沉澱。 當嘴唇脫皮時,可厚敷並敷上溫濕毛巾約3-5分鐘,再輕輕上一層產品按摩..

$ 702

芙樂思 摩洛哥堅果柔嫩修護霜 150ml

芙樂思 摩洛哥堅果柔嫩修護霜使用方式: 取適量於潔淨濕潤的身體肌膚上,溫柔按摩至肌膚吸收。可加強於手肘膝蓋部位。【通過歐盟Ecocert嚴謹認證】 ..

$ 1,242

芙樂思 摩洛哥堅果身體磨砂乳 150ml

芙樂思 摩洛哥堅果身體磨砂乳使用方式: 取適量於潔淨濕潤的身體肌膚上,充分並溫柔的按摩推開至全身,可加強液下等較厚角質層處,待適當安摩後以清水洗淨即可。冬天建議一週1-2次,夏天建議一週2-..

$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