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auschka 德國世家

Dr.Hauschka 德國世家
自然科學與天然保養結合的先驅 身為醫藥學家的Dr.Hauschka,一直醞釀考慮推出自己的保養品。直到後來遇見維也納出生的專業美容師伊麗莎白(Elisabeth Sigmund),他的想法才能成為現實。兩人的合作,就是自然科學與天然保養結合的先驅。以製藥的高端技術規格,研製出專屬Dr.Hauschka的天然保養品,無化學合成乳化劑添加,只使用有機精油為香氛來源。
顯示:
排序方式:

德國世家 體香劑-清香(鼠尾草) 50ml

德國世家 體香劑-清香(鼠尾草)使用方式: 以打圈按摩的方式塗抹在腋下。依據需求可重複使用幾次。 ..

$ 612

德國世家 體香劑-花香(玫瑰花瓣) 50ml

德國世家 體香劑-花香(玫瑰花瓣)使用方式: 以打圈按摩的方式塗抹在腋下。依據需求可重複使用幾次。 ..

$ 612

德國世家 律動玫瑰日霜(滋潤型) 30ml

德國世家 律動玫瑰日霜(滋潤型) 使用方式: 早晨將日霜均勻的塗抹於臉部和頸部,並輕輕按壓,可作為妝前底霜使用。 ..

$ 1,152

德國世家 律動玫瑰日霜(清爽型) 30ml

德國世家 律動玫瑰日霜(清爽型) 使用方式: 早晨將日霜均勻的塗抹於臉部和頸部,並輕輕按壓,可作為妝前底霜使用。 ..

$ 1,152

德國世家 律動調理液(油荳肌專用) 100ml

德國世家 律動調理液(油荳肌專用)使用方式: 早、晚在潔膚後,請將調理液噴於面部,並用雙手輕輕按壓。 ..

$ 1,125

德國世家 律動調理液(一般肌膚) 100ml

德國世家 律動調理液(一般肌膚)使用方式: 早、晚在潔膚後,請將調理液噴於面部,並用雙手輕輕按壓。 ..

$ 1,080

德國世家 律動甘露N 30入

德國世家 律動甘露N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肌膚後,將甘露塗抹臉部(包括唇、眼),頸部和耳垂,輕輕按壓吸收。 ..

$ 1,665

德國世家 律動護唇棒 4.9ml

德國世家 律動護唇棒使用方式: 塗抹於唇部 ..

$ 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