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效奇蹟 MULTI逆齡全能系列

皺效奇蹟 MULTI逆齡全能系列
來自美國StriVectin皺效奇蹟,意外發現這瓶乳霜竟讓多位用於臉部的消費者肌膚變的緊實平滑。2011年隆重推出新一代StriVectin-SD超級意外皺效系列,強大驚人的肌膚功效背後秘密在於專業的NIA-114胜肽活化科技,可提升肌膚防護功能、恢復肌膚原有的彈性 。 經歷漫長30年研究後,NIA-114胜肽活化科技得到獨特多國專業科技,加上全新高濃度胜肽成份,以及多種高效活性成份,發展出抗皺、緊緻、淡斑亮白等系列產品,產生了驚人的抗老與肌膚修護功效。
顯示:
排序方式:

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皺效逆齡活膚全能霜

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皺效逆齡活膚全能霜使用方法: 早晚塗抹於清潔後之臉部。避開眼周區域 ..

$ 2,120

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皺效逆齡全能藍藻面膜 94g

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皺效逆齡全能藍藻面膜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將臉上水分以紙巾擦拭,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塗抹時可以邊按摩釋放藍藻微粒因子,待面膜轉為乾燥時洗淨。 油性肌建議可敷1..

$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