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齒 其他產品

愛樂齒 其他產品
日本三詩達公司的Ora2愛樂齒系列全新上市! Ora2的淨色無瑕系列商品功效,讓口腔的美麗更加完美,一開口就魅力無限 ! 日本原裝進口的Ora2愛樂齒自上市以來,不但在日本廣受女性們的喜愛,在台灣也以鮮有的日本進口牙膏深受歡迎。全新的淨色無瑕系列以「口腔的新美妝時代」在日本全新上市時立即銷售一空可見其魅力難擋。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對每個愛美的女性來說就跟美白皮膚一樣的重要。美麗的臉龐有各式各樣的化妝品來修飾,而牙齒呢? 日本Ora2愛樂齒系列新品,讓你更添自信與魅力。...
顯示:
排序方式:
Ora2愛樂齒 me微觸感牙刷-軟性毛(2支入) 客訂商品

Ora2愛樂齒 me微觸感牙刷-軟性毛(2支入)

Ora2愛樂齒 me微觸感牙刷-軟性毛 注意事項:刷毛分岔時,請更換牙刷 使用後請將水瀝乾放置通風處 請勿放入鹽酸系列殺菌劑、漂白水及熱水中,避免刷毛變色、變形..

$ 178

Ora2愛樂齒 me微觸感牙刷-超軟毛(2支入) 客訂商品

Ora2愛樂齒 me微觸感牙刷-超軟毛(2支入)

Ora2愛樂齒 me微觸感牙刷-超軟毛 注意事項:刷毛分岔時,請更換牙刷 使用後請將水瀝乾放置通風處 請勿放入鹽酸系列殺菌劑、漂白水及熱水中,避免刷毛變色、變形..

$ 178

Ora2愛樂齒 me微觸感牙刷-中性毛(2支入) 客訂商品

Ora2愛樂齒 me微觸感牙刷-中性毛(2支入)

Ora2愛樂齒 me微觸感牙刷-中性毛 注意事項:刷毛分岔時,請更換牙刷 使用後請將水瀝乾放置通風處 請勿放入鹽酸系列殺菌劑、漂白水及熱水中,避免刷毛變色、變形..

$ 178

Ora2愛樂齒 me彈力動感牙刷-中性毛(2支入)

Ora2愛樂齒 me彈力動感牙刷-中性毛注意事項:刷毛分岔時,請更換牙刷 使用後請將水瀝乾放置通風處 請勿放入鹽酸系列殺菌劑、漂白水及熱水中,避免刷毛變色、變形等問題 ..

$ 178

Ora2愛樂齒 me淨白無瑕旅行組-軟盒 (顏色隨機不挑款) 客訂商品

Ora2愛樂齒 me淨白無瑕旅行組-軟盒 (顏色隨機不挑款)

Ora2愛樂齒 me淨白無瑕旅行組-軟盒內容物: Ora2愛樂齒me淨白無瑕牙刷(中性毛) Ora2愛樂齒me淨白無瑕薄荷牙膏40g 外出或旅行時容易攜帶的軟盒包..

$ 158

Ora2愛樂齒 me淨白無瑕旅行組-硬盒 (顏色隨機不挑款) 客訂商品

Ora2愛樂齒 me淨白無瑕旅行組-硬盒 (顏色隨機不挑款)

Ora2愛樂齒 me淨白無瑕旅行組-硬盒內容物: Ora2愛樂齒me淨白無瑕牙刷(中性毛) Ora2愛樂齒me淨白無瑕薄荷牙膏25g 在辦公室或是外出旅行時也能隨..

$ 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