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表皮修復

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表皮修復
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表皮修復:富含獨特元素「硒Selenium」能立即舒緩、降低皮膚的刺激不適現象,可保護、維持皮膚健康,適用於任何敏感不適的皮膚、或一般膚質日常保養使用。針對各類問題皮膚不適的修復產品,適合居家常備、隨身攜帶使用。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且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
顯示:
排序方式: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100ml **預計4/15發貨**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萬用霜使用方式: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或身體的皮膚上。 ..

$ 712

理膚寶水 全面舒痕修復凝膠

理膚寶水 全面舒痕修復凝膠(原:瘢痕速效保濕修復凝膠)使用方式: 於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局部不適肌膚。塗抹時搭配輕揉按摩,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  ..

$ 544

理膚寶水 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理膚寶水 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B5繃帶精華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清潔與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使用後可搭配 B5全面修復霜 使用,其保濕修復效果更佳。 ..

$ 1,304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取適量產品於掌心,倒取適量的量於化妝棉均勻輕拍於臉部,使用後可搭配 B5全面修復霜 使用,其舒緩保濕效果更佳。 可作為日常化妝..

$ 736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40ml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萬用霜使用方式: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或身體的皮膚上。 ..

$ 392

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噴液 300ml

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噴液使用方式: 距離臉部約20cm灑噴(使用前無須搖晃),停留約2~3分鐘,以化妝棉拭乾,或擦上後續保濕產品  ..

$ 576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護手霜 50ml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護手霜使用方式: 取適量塗抹於手部,稍微搓揉按摩即可。  ..

$ 336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潤唇膏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潤唇膏使用方式: 每日數次取適量使用於唇鼻周不適處 ..

$ 336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凝乳 40ml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凝乳 40ml#B5繃帶凝乳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清潔後依序使用化妝水、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使用後可再搭配B5全面修復霜局部加強,其..

$ 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