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佐藤製藥 高效機能液

日本佐藤製藥 高效機能液
日本Sato佐藤製藥(株)生產的OTC藥於1965年開始在台灣市場銷售。1988年佐藤製藥株在台灣設立了從事藥品製造和銷售的全日資子公司 “Sato佐藤製藥股份有限公司”。Sato佐藤製藥的口服液在日本就可以說是領先各家知名廠商的代表作,有各種針對不同族群而設計的產品,添加高貴漢方成份的口服液每年也會開發幾種新的配方,佐藤製藥勇健好系列高效機能飲的代言人並且配合像是職棒選手鈴木一郎、淺田真央、工藤靜香等知名運動選手及藝人的代言,在廣告上頻頻放送,要人對它沒有印象也難...
顯示:
排序方式:

SATO佐藤 勇健好黃帝液D 50ml 買2送1

SATO佐藤 勇健好黃帝液D 50ml 買2送1組合內容: SATO佐藤 勇健好黃帝液D 50ml x3食用方法: 每日食用一瓶即可。 ..

$ 400

SATO佐藤 勇健爾皇帝液10+4瓶組

使用方法: 每日食用一瓶即可。..

$ 2,800

sato佐藤 健康Q10膠囊 90粒

sato佐藤 健康Q10膠囊 90粒  使用方式: 每日1膠囊,飯後佐以溫開水或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的婦..

$ 2,000

SATO佐藤 勇健好®寶力液 20瓶+特贈15瓶試飲

SATO佐藤 勇健好®寶力液 20瓶+特贈15瓶試飲組合內容: SATO佐藤 勇健好®寶力液 30ml x35使用方法: 每日食用一瓶。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

$ 2,000

SATO佐藤 勇健好®寶力液 30ml

SATO佐藤 勇健好®寶力液 30ml使用方法: 每日食用一瓶。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營養標示(Nutrition Facts) ..

$ 100

SATO佐藤 勇健好®寶力液 買二送一(3瓶組)

SATO佐藤 勇健好®寶力液 買二送一組合內容: SATO佐藤 勇健好®寶力液 30ml x3使用方法: 每日食用一瓶。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

$ 200

SATO佐藤 勇健爾皇帝液 50ml

使用方法: 每日1瓶(50ml),1次飲用完畢。 ..

$ 280

SATO佐藤 勇健好黃帝液D 50ml

使用方法: 每日1瓶(50ml),1次飲用完畢。 ..

$ 200